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601

  916日晚上,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由大数据教研室吴芳主任主讲大数据专业22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专业介绍会上,吴芳主任首先对加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通过几个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形象地解释了大数据专业的有关概念及其应用范围,对大数据专业在本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进一步对同学们在南通理工学院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规划建议,吴主任希望同学们始终以学习为中心勤奋刻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有所成,不负韶华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边听边看,还就相关专业问题通过弹幕进行提问,吴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弘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计算机学院精神,本次会议让他们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这个专业有了更多的喜爱和更具体的认识,也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实践拓展技术能力,积极请教师长参与项目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