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603

 为了让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2022918日晚,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教研室宋伟主任、辅导员王文雅老师和本专业22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在辅导员王文雅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她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王文雅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军训作了说明。

 宋伟老师首先对软件工程专业的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学科竞赛、就业方向、毕业条件等内容,并进一步对同学们在南通理工学院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规划建议,希望同学们始终以学习为中心,勤奋刻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有所成,要不负师长、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提问作了一一回答。

 本次会议让新生对软件工程专业有了具体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他们表示要不断弘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计算机学院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术能力,积极参加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