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海安校区)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86



为保障2022级新生入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新生报到,在计算机学院统一安排部署下,志愿者们于91314日在学校南门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报到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到各自的岗位准备就绪,迎接新生。他们为到来的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们有序排队,协助开展入校登记、验码等各项审核工作。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任务高效有序的进行着,准确核实新生报到人数,做到“精准、快速、无误”。

志愿者们秉着“有爱、互助”的“红马甲精神”,相互协作,合理分工,有序完成新生入学工作和办理宿舍入住手续,帮助同学们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并为他们解答疑惑。辅导员们也对报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开学活动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在此次迎新活动中表现出色,敢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新生们纷纷表示进入学校的那一刻就感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欢迎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