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5


忆似水流年,展望如画未来。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欢送大四学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15日在实验楼210举行2023届毕业欢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卢曦主持,院长、副院长王岩、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给同学们发放了毕业纪念相册,记录了同学们在校四年的点点滴滴。卢曦表示虽然2023届受疫情影响,但同学们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多同学找到很好的工作,45名同学录取取研究生,她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祝福同学们未来可期。王岩回忆同学们刚入学时在学校时的情景,感慨万千,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披荆斩棘,希望同学们日后可以常回家看看。

院长表示同学们最初的选择没有错,我校和我院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也是向社会表示我们的决心和毅力。他对于同学们的毕业表示美好祝愿,同时他也给毕业生送上了毕业寄语:第一,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第二,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处理好自己与身边人的关系;第三,要广交好友,常怀感恩之心。三句箴言,饱含了他对毕业生们满满的祝福和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愿。活动最后,各位同学都畅谈了自己四年的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于未来的畅想。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2023届的毕业生们带着母校和恩师美好的祝愿,身怀赤诚,披荆斩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日后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障碍,也祝愿2023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