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软通动力公司举行暑假专业综合实践开班仪式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91


  2023年7月10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2001班和2002班学生在教研室主任杨雨薇、专业教师张晖和李莉的带领下,前往软通动力无锡鸿蒙创新人才实训基地进行为期8周的专业综合实践课程。企业负责人胡东海、黄海音,以及班主任苏琳老师为本次专业综合实践课程举行开班仪式。

  软通动力成立于2005年,具有深厚的行业积累,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对于本次专业综合实践课程,软通动力给予高度重视,负责人胡东海和黄海音亲自到场,关心学生的学习环境和住宿安全,学生所提出的问题,逐个解决。企业委派辛风华老师对学生进行专业综合实践指导。辛风华老师具备15年的软件开发及软件架构经验,6年的IT教育从业经验。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苏琳老师介绍了软通动力企业,明确专业综合实训期间的作息规划、纪律问题,强调离开基地必须向学校带队老师和企业老师履行请假手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反馈,并对学生就业问题给予相关指导。

  辛风华老师介绍了本次专业综合实践的主要内容,本次专业综合实践紧密结合学校的文化禀赋和专业特色,以项目为驱动,通过项目案例开发为主线,各知识点为辅线,达到加强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增强其专业领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撰写人:李莉

审核人:王岩

发布人:陈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