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1届“专转本”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37

8月31日下午,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卢曦,副院长朱长永、张海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杨雨薇等相关老师,在海安校区综合楼4楼西博召开21级“专转本”新生见面会,为新生介绍学院、专业以及校园生活情况朱长永主持会议

在新生见面会上,卢曦为新生详细介绍我院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取得的成绩、招生就业情况等,她指出近些年来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逐渐发展壮大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朱长永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新生的学习规划提出宝贵建议和殷切期盼,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享受和珍惜在校时光,不断努力,学有所成。张海飞为新生介绍我院学术研究成果、竞赛、论文等有关情况,他指出我院学术氛围浓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术竞赛和课题研究组,勤学好问,不断提升自我。杨雨薇主任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我院主要专业之一,着重介绍本专业的学习内容及就业趋势,她强调同学们应当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一技之长,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学生更加了学校和学院的了解,使得同学们大学校园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为将来的就业和升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