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1级数媒转本新生参加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31

8月31午,院辅导员汤佳莉老师带领数字媒体技术21042105两班学生组织参加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开启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实践第一课

近年来,全球科技创新热度持续不减,尤其是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的火热,无不彰显全球科技创新已经进入空前密集活跃期。本次展会“智领江海,数创未来”为主题,开展“1+1+11”系列活动,即1场开幕式、1个5000平方米产业展和11场平行活动。参观科技展能够带来诸多收获,包括增长科技知识,锻炼学生科技能力和学习技术精神。学生可以接触到多样的技术教育资料,提升对科技的领悟力,同时还能参与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了解当前科技发展前沿,培养科技意识,激发学习兴趣,拓宽知识面和技术视野,扩大自身的市场扩张活跃度,并可以通过学习最新的技术创新,实现从个人到企业和社会的发展升级。

此次参观科技展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许多科学的奥秘,感受到了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科技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科技的领域的广阔、神奇而又深邃,激励他们认真去学习、发现和探索,更多的利用科技,更好地造福于社会、造福于国家、造福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