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1级专转本新生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32

8月31日,我院副院长朱长永、21级辅导员刘俊、汤佳莉在海安校区综合楼4楼西博会厅召开21级“专转本”学生党员工作会议。

在新生党员工作会议上,朱长永热烈欢迎各位学生党员同志的加入,并就后续的学生党员相关工作做了说明,他并指出作为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绝不做与党员身份不符的行为,同时要将为人民服务理念贯彻始终,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要在同学中间树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随后朱长永就学生党员的考核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

本次新生党员会议开展,让新生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学院党组织的了解,使学生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各学生党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以后一定要以身作则,为班级最好表率,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