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届各毕业班开展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32

加强对2024届毕业生未来职业方向的规划,提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我院2024届各毕业班于本周陆续开展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各毕业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加以分析,培养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认识,根据自身条件与实际情况积极选择就业岗位同时,辅导员们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前积极参加招聘会或面试,灵活运用多种渠道获取就业信息,提高信息搜索能力和甄别能力,在求职过程中锻炼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随后,辅导员们向各位同学就《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就业协议书》等相关问题作了解读和说明,询问并帮助在岗学生调整职场生活中的心态,鼓励其稳步发展,引导未实习同学更新就业观念、关注招聘公众号避免“懒就业、怕就业”,应当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通过本次就业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对2024届毕业生的关心和关怀,增进了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和联系。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更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供稿人:徐   畅

审   核:卢   曦

发布人:徐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