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70


322日下午,我院于厚德楼一楼大厅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分团委书记周立、党员教师王嘉张玉慧、周月琴、丁悦、朱加俊和软件23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周立主持。

活动开始,周立向我院党员教师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接着,张玉慧组织软件23级全体同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她通过组织学生们查阅雷锋相关资料、观看雷锋事迹影片、安排小组分工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活动最后,张玉慧与软件23志愿者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展现我院学生正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培养同学们高尚品德,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新时代新征程中,同学们也必须坚守雷锋精神实质,自觉把雷锋精神当作思想上的“指南针”、标准上的“刻度尺”、行动上的“定盘星”,让“雷锋精神”成为自己的追求与坚守,切实弘扬好、传承好、践行好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撰稿人:薛智扬

审核人:周月琴

发布人:季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