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工智能教研室召开毕业设计指导方法研讨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411日中午,我院人工智能教研室召开了毕业设计指导方法研讨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教研室主任陈枢茜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为促进毕业设计质量的提高根据学校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对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主要包括检查学生毕业设计已开展工作的进度与整体质量,包括开题报告书写、论文撰写、系统设计、数据分析及算法模型建立等,其次检查学生的中期检查记录情况,学生应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内如实、详细地记录阶段性工作情况,提交指导教师审核。

 通过本次研讨会,不仅为我院人工智能教研室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为提升我院毕业设计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教研室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撰写人:江小静

审核人:张海飞

发布人:陈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