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例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10日晚上,我院于厚德楼317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周立以及院学生会主要干部。本次例会由周立主持。

例会开始,我院学生会三位主席汇报了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成果,并对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了各部门部长的汇报后,周立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会的工作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了学生会成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内部的团结与协作,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期待在院学生会的不懈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撰稿人:季宇超

审核人:丁   雯

发布人:季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