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3+2”贯通培养项目转段考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0

我校与无锡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共同合作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3+2”贯通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试于412日圆满完成。

根据教育省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转段升学工作的意见(试行)》(苏教职〔201431号)、《南通理工学院“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两校实际和专业特点,经过共同协商,由我院负责两门专业课程的考核。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组建考核工作小组,认真组织安排命题、阅卷和考试各环节。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卢曦、副院长朱长永、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刘琴琴,与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国昌、书记副院长赵波,副院长李惠芳等参与全过程管理与现场考试。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井有条,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们认真思考,规范作答。

考试结束后,召开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3+2”贯通培养2022级、2023级学生见面交流会。副书记副院长卢曦和副院长朱长永分别与学生们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学院文化、专业建设、考研风采、就业情况等内容,让学生们提前了解合作学院的情况。

此次转段考试的顺利开展,既检验了“3+2”贯通培养项目学生的阶段性学习成果,也为两校之间共同培养优秀本科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琴琴

审核:张海飞

发布:钱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