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现场指导排练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1日中午,我院于操场开展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现场指导排练工作,活动由入场方阵和表演方阵的所有同学共同参加,我院分团委书记周立和辅导员武珠卿于排练现场进行指导。

排练现场,周立结合示范动作细致地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以便同学更快速的掌握。在周立的带领下,入场方阵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方阵的排列、步伐、口号等基本要素,以及如何在行进中保持整齐划一、协调一致的技巧。同时,武珠卿也指出表演方阵的同学所存在的问题。表演方阵的同学们按照老师提出的要求逐一整改。通过不断的练习和调整,入场方阵和表演方阵的水平逐渐提升,整齐划一的步伐、洪亮有力的口号和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团队精神。

本次排练指导工作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方阵的表演水平,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我院也将继续关注运动会方阵的筹备情况,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方阵的展示一定会成为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整个运动会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活力。


撰稿人:薛智扬

审核人:丁   雯

发布人:季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