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筛选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1日,我院于操场开展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筛选,参与活动的有报名的运动员,我院分团委书记周立,负责测试筛选工作辅导员朱加俊、周月琴、刘俊、刘建、王嘉玲。

在筛选现场,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或奔跑在跑道上,展现矫捷的身姿;或跳跃在沙坑中,展现惊人的爆发力;或投掷铅球,展现无穷的力量。每一个在操场挥洒汗水的身姿彰显了我院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辅导员们根据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技能水平以及比赛经验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评估,力求选拔出最具潜力的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批批优秀的运动健将脱颖而出。最后,周立对本次筛选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安慰被淘汰的同学不必在于一时得失,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同时提醒成功被筛选出的同学们运动会在即,平时锻炼要提高效率,并对其正式比赛的成绩表示期待。

本次筛选工作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同时也为我院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的正式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定能在运动会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撰稿人:潘玉坤

审核人:丁   雯

发布人:季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