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海安)各班开展“爱通、爱校”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前各项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强化对南通、学校的感知感谢、感恩感念,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让毕业生在引领中坚定信念,在温情中惜别母校,在激励中携梦远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海安)各班于417日开展“爱通、爱校”主题班会,会议由各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活动中,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说明了毕业生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倡导全体毕业生遵守校纪校规,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等。同时动员未就业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先就业后择业,鼓励毕业生“留通”,服务地方经济,感受创新氛围,激发自己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强调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怀揣爱校荣校之心,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诚实守信,成就更好的自己。

 我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离别在即,愿所有毕业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阳光向上,拥有星河璀璨的未来!


供稿人:徐畅

审   核:卢曦

发布人:徐畅